星辰大海

一个暂时的失败者

2021年大三的时候信誓旦旦的三跨考研,结果成了炮灰,纠结了很久,从要不要二战或者考选调生要不工作烦恼了很久。在目标院校复试名单公布后问了一个上岸的朋友,了解到自己到底差在了哪里,再结合自己到底以后想干啥,决定先工作吧

因为本专业是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,自己求职意向是研发,但是因为自己在学校期间没有积累项目经验,大三那年因为备考放弃去基地,对编程也生疏了很多,所以求职路也是坎坷,对自己的方向一降再降,从想走研发再到测试,运营都出来了,但是都是进过技术面后就不联系我了,显然凉凉了,后来沉下心,重新捡起C,LINUX,MYSQL,计算机网络,然后今天终于在自己家附近找到了渗透测试工程师

记得面试的时候说到定位的问题,感觉自己对互联网公司还是不太明白,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能不能走研发,因为我是一个女孩,以后到底要不要回归家庭,所以现在找到的这个测试也不知道适不适合我,会不会和我所要走的会不一样。

对未来其实我还是很迷茫,但是现在的我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,毕业完了再决定吧。



评论